平采娜對謝霆鋒一見鍾情

 上映一周的泰國浪漫愛情喜劇《去吧!女神兵團》好評不斷,不少觀眾表示非常享受,電影由泰片傳奇《出貓特攻隊》團隊精心策劃,是一個感動全球兵仔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平采娜與型男Jason早前到香港快閃宣傳,引來一大班粉絲現身戲院支持。他們亦借此機會「認識」了一些香港明星,並且大談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在當中揀選心目中的男女神!

 《去吧!女神兵團》的高顏值角色雖然非常吸睛,而亮眼的平采娜與Jason反而對香港明星情有獨鍾,他們被問到在五位香港明星當中選擇一位做情人和一位做一輩子好朋友,平采娜在梁朝偉、劉青雲、陳奕迅、謝霆鋒以及張繼聰之中千挑萬選,對謝霆鋒一見鍾情,因為自認非常為食的女神覺得霆鋒絕不會令她肚餓,而單憑陳奕迅的外貌就已經感覺到他的搞鬼性格,所以想擺他入friend zone,做一輩子的朋友,相信一定可以令她時時都好開心。

 而混血型男Jason在蘇麗珊、陳法拉、周秀娜、林嘉欣以及Angela Yuen之中揀選理想女友,特別鍾情短髮可愛的文青女神Angela Yuen,反而想friend zone身形健美的再婚人妻陳法拉,但被平采娜篤爆一直望住法拉,明明最愛養眼長髮美女,Jason最希望與她一起做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