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三比三平西足

 【新華社馬德里三月二十六日電】(謝宇智)二十六日是世界足球國際比賽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的一場友誼賽中,巴西隊三比三客平西班牙隊。

 世界排名第五的巴西國家隊本場做客皇馬主場,對陣排名第八的西班牙隊。洛迪的點球和奧莫的進球助東道主一路領先,但巴西隊憑藉洛迪高高斯、恩迪克的進球和柏基達最後時刻的點球頑強拿下一場平局。

 西班牙隊在開場第十二分鐘便早早取得領先,巴塞小將耶馬在禁區內被高美斯放倒,洛迪主罰點球得手。第三十六分鐘,西班牙隊再下一城,奧莫接耶馬直塞,禁區右路連續晃開數名防守球員後推射球門左角,將比分改寫為二比0。巴西隊在第四十分鐘扳回一城,西班牙隊門將西蒙與後衛配合失誤,洛迪高高斯前場斷球後於禁區弧頂處挑射破網。

 易邊再戰,第五十分鐘,巴西隊借一次角球進攻將比分扳平,恩迪克禁區中路凌空將球打入。但西班牙隊在第八十七分鐘再度取得領先,卡華積禁區內被比拿度絆倒獲判點球,洛迪將球罰進。補時最後一分鐘,巴西隊壓哨絕平,卡華積在禁區內拉倒加連奴送出點球,柏基達主罰命中,將全場比分鎖定為三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