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會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于群 交延續慈善公益議題意見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二十四)日上午在政府總部會見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于群一行,雙方就延續各項慈善公益事業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表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多年來構建了鞏固的合作關係,建立了良好友誼。特區政府一直透過澳門基金會積極參和延續與宋慶齡基金會的慈善工作。他分享了兩點看法,一是特區政府懷著一顆愛同胞的心貢獻力量,盡力幫助內地有需要的人士;二是澳門居民十分關心內地同胞,在同胞們有需要時,廣大居民自發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反映澳門居民有鞏固的愛國愛澳基礎。

 于群感謝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一直支持基金會各項工作。雙方自二0一二年開始合作後,在內地貧困地區開展了多項富有成效的項目。他相信基金會和特區政府今後還有很大的合作空間,通過這次訪問希望與特區政府相關部門進一步探討其他領域的合作,例如為澳門與內地搭建公益文化傳播平台,使公益文化成為兩地民心相通的最大公約數。

 參加會面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以及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理事張飆、黎振強、周濤及陳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