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與司局長舉行集恩會 擬加強與青年溝通

 【香港中通社六月二十四日電】(記者卓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與特區政府全體司局長舉行集思會,與會的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二十四日透露,集思會的重點是向前看,政府會繼續進行經濟民生工作,並會加強與青年人溝通。

 據悉,林鄭月娥二十二日在香港禮賓府舉行集思會,出席的特區政府官員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十三名局長。

 二十四日,劉江華在特區立法會大樓會見傳媒時表示,集思會評估了過往的一些情況,重點是向前看。整體而言,政府會繼續進行經濟民生工作,亦會加強與青年人溝通。

 劉江華提到特區政府的青年工作,其中特區政府「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已再次開始招募工作,部份委員會如電影、郊野公園、公共圖書館等頗受歡迎。政府能夠通過這類渠道,吸納多些意見。在未來的日子,政府會與不同持份者繼績保持溝通,聆聽意見。

 劉江華指出,司局長會在各自範疇跟不同持份者繼續保持溝通。相信行政長官、司局長會繼續與不同界別的青年人保持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