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世界巡演珠海站險中暑

 城城完成上海電影節的宣傳工作後,旋即又踏上世界巡演的另一個旅程,前往珠海站,演出第十二場。由於演唱會的名稱是「舞林密碼」,所以於每一站都有或多或小的強化改動,以加強演出的新角度,亦是一個演出的「密碼」。而這個巡演亦因應場地不同,而設置四面及三面的智能舞台作調配。

 今次珠海站是一個戶外場地,城城和團隊亦全力挑戰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智能三面舞台,在舞蹈走位或視覺特效上亦完全不同。而城城表示:「我特別要求加碼,為三面台演繹不同組曲時的視覺特效,再重新編排和設計,令整個偌大的舞台猶如立體萬花筒。」正因如此,每個組曲的視效都極壯觀而美麗,可謂目不暇給,現場三萬名觀眾反應熱烈,燈棒揮動不停。而這些精彩的視效包括:彷如小型水立方的瀑布舞台、大玩字體藝術的背景、卡邦舞曲穿梭的摩天大廈等,令現場觀眾看得極樂,掌聲連連。

 而三面舞台另一舞台新設備,還有全新打造的智能風車搖臂,城城置身其中,閃耀的搖臂就帶動他在觀眾席上游走,也算是最近距離和觀眾接觸,而且還是演繹三首快歌,把現場氣氛又再推上一個沸點,不少後排觀眾也湧向台前,務求近距離看到城城,也引起一陣小混亂。

 由於已踏入夏至,天氣十分酷熱,是夜差不多有攝氏三十五度,城城和舞蹈員仍然身披頗厚的舞衣載歌載舞,所有人均汗如雨下,但是城城表示:「天氣是超酷熱,但是一站上舞台,就是忘我的演出,加上觀眾的反應熱烈,給我很大的動力,完全用意志和毅力,把演唱會完成,不過,身穿較厚的舞衣跳舞,真的差點中暑。」而珠海站亦在觀眾的一片歡呼聲下順利完成,而城城對於再一次以尖端科技去結合舞台最高藝術去演出,亦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