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運程)2019年7月數字運程 梁源皓

 0-9這幾個數字對日常生活有著甚麼影響?有說我們的出生年、月及日隱藏著不同的性格特徵,西方的「生命數字」與中國的「八字論命」原理相近,利用出生數字去推演某人的個性與命途,預測個人運程狀況,給予生活的啟示!

 計算方法:

 將生日中的月和日相加,如果答案為雙位數,再相加直至出現個位數為止。

 e.g:9月18日-->9+1+8=18-->1+8=9(這便是代表你運程的數字了)

 答案計出後,大家亦可以開始數字運程之旅了!

 2019年7月數字運程:

 1.

 這個月你會覺得很多事都沒有任何的進展,會令你灰心失望。不過如果就此沈溺下去的話,最後就只會一事無成的,所以這個月既然沒有大進展,不如把心力用在之後的計劃中,反而會獲得更好的發展。同時亦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不然精力很快就會枯竭了。

 2.

 是時候去學一些新的東西了,因為之後的時期會開始有一些問題,令你開始要獨立去處理,所以這時候要在之前掌握好自己應該要有的技能,才可以更順利的把之後的難題一一完成。同時,亦要注意跟其他人的相處,不要為了一時意氣而跟身邊的人發生爭執。

 3.

 現在,你會明白一直以來忽略了的責任會向你開始討債,不過不要太害怕,這只是為了令你可以快一點開始一些新的生活,所以只要勇於負責,就可以有足夠的能力去解決所有的問題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解決的過程中會花太多的時間跟精神,所以要注要休息。

 4.

 這個月的工作量大增,所以你以為不可能把手頭上的工作清掉,而且又找不到真的可以幫助你的人,令你的內心出現很多的不安。不過只要放下內心的武裝,真正的朋友就會出現在你面前,問題是你有沒有方法去接受自己軟弱及需要人幫助的一面。

 5.

 之前的種下的成果都開始可以享受到,不過這反而會令其他人覺得你來之不易的東西只是受到幸福之神眷顧而有的,并不是由你真正的實力去爭取來的。不過不要動氣,其實要有真正的,持續的成果,自己本身的實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慢慢的其他人亦會開始認同你。

 6.

 現在雖然沒甚麼動力,不過可以是觀察自己內在的好時機。因為其他人跟你的距離好像太遠了,令你有機會反思自己為何總是戴起善良的面具去跟人接觸,而最後又怪其他人不用心去了解你。所以現在要學會如何才可以不在關係上抱太大的期望,這會令其他人都感到輕鬆。

 7.

 經過反覆的思量後,你會開始找到一些新的點子,不過這兩個月都是先計劃好才行動,因為現在還不是開始的好時機。不過這個月的任務是把計劃的大綱想好,再想想其可行性。那到時機成熟時,你就有了充分的準備而不是胡亂的錯失機會了。

 8.

 現在要總結一下你一直以來開展了的事業,之後的一年就是把它們進行修改及完善,所以要加快步伐把未穩妥的計劃落實好。另外,對於上司的要求,亦可以利用這個月去盡量滿足,因為之後你的步伐將會慢下來,以致不一定可以再全力衝刺。

 9.

 終於都覺得前景比較開朗,而且可以說比之前的狀態有天壤之別。因為好似終於有鬆開所有枷鎖的感覺,不過在這個循環當中,要多一點擴闊自己的人際關係網,這才可以令你的事業及人生有更加大的發展。最後就是不要因為交際應酬而沒有了自己的私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