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治奧李華度和費高 世足傳奇杯成都較量

 【新華社成都三月二十二日電】(記者陳地)二十二日晚,IFDA世界傳奇系列──二0一九傳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國賽在成都打響,來自中國、意大利、巴西、法國、西班牙等國的傳奇足球明星將在三天時間展開九場交鋒。在揭幕戰中,中國傳奇明星隊在0比二落後世界明星隊的情況下,最終頑強地扳平了比分。

 本次中國賽可謂大牌雲集,托迪、巴治奧領銜意大利傳奇明星隊,李華度、施薩領銜巴西傳奇明星隊,迪卡夫領銜法國傳奇明星隊,希亞路領銜西班牙傳奇明星隊,巴迪斯圖達、費高領銜世界明星隊,馬明宇領銜中國傳奇明星隊。

 據了解,傳奇杯是由國際足球發展聯合會(IFDA)主辦的一項國際性足球賽事,已在世界各地相繼展開,此次是其首次落戶中國。

 本次比賽是六人制室內足球賽,每場比賽分上下半場各二十分鐘,中場休息五分鐘。六支球隊輪番登場,採用小組循環+淘汰賽制,共將進行九場角逐。

 據悉,IFDA主要由足球運動員和足球經理組成,其目標是研究、幫助和保障足球運動員在職業足球生涯完結後的再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