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與韓國瑜會面 歡迎高雄漁農產品出口至香港

 【香港中通社三月二十二日電】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消息,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二十二日上午在禮賓府與到訪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會面,並共進午餐。林鄭月娥表示,歡迎未來有更多高質素的高雄漁農產品出口至香港,或經香港轉口至其他地區。

 林鄭月娥歡迎韓國瑜上任後首次訪港,出席下午舉行的農產品推介會及進行其他參觀活動。她說,香港與台灣經貿人文往來頻繁,既是主要貿易夥伴,亦是對方的主要旅客來源地;而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航運及物流中心,不少台灣企業來港發展,從事金融服務、創新科技、餐飲和消費產品等業務,利用香港的優勢開拓海內外市場。

 林鄭月娥歡迎未來有更多高質素的高雄漁農產品出口至香港,或經香港轉口至其他地區。她亦期望透過對方是次訪問,進一步推進香港與高雄的交流,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亦有出席會面。◇